•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唐峻到交通、机械两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阅读量:


(通讯员  刘礼华  张鹏飞)6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唐峻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强调要始终以解决问题为方向,进一步抓实抓好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认真地态度、扎实地作风继续深入有效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唐峻认真听取了两个学院党委的汇报,查阅中心组学习记录、“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清单等相关资料后,对两个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唐峻指出,两个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务实,学得实、办得实,体现了学习成效。

唐峻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两个学院提出要求。唐峻强调,要进一步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时间节点、进度和节奏,要按照学校年初制定的相关文件要求做好关键节点的统筹学习;要进一步突出悟思想、办实事的工作重点,要将学习、思考、干事贯通起来,以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为目标,让师生有获得感,归属感,才能为学校事业发展前进注入动力;要进一步抓住学党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要点,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历史经验、坚定必胜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厚植为民情怀;要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要把好的做法认真总结梳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注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政治理论学习、四史教育相融合,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学生发展和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


审核:易良红  詹玉刚

责编:胡旭  张樊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