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千余名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量:


(新闻网记者  卜润慧)“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1日清晨,学校千余名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心情激荡。

上午6点40分,4000余名师生齐聚南北区操场,精神饱满、庄严肃立。


6时55分,国旗护卫队迈着正步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前,擎旗手和2名护旗手齐步走上基座。

“敬礼!”口令声响起,《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擎旗手奋力挥动右臂,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抛向天空。

升旗仪式后,现场千余名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高举右手重温誓词那一刻,我更加坚定了入党时的初心,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我提醒自己,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政法学院学生党员黄海洋说。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党员张胜家说:“迎着今天初升的朝阳,在我们伟大的党百年华诞之际,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这是我们青年学生党员对党最深情的告白”。

现场视频

摄影:李平  胡旭  罗海涛  杨玉宝  邵炳涵 伍晓  黄达  李宇轩

责编:卜润慧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