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中层正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阅读量:


(新闻网记者 李平)7月7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唐峻主持会议并进行集体谈话,勉励大家把政治看得更高一些,把岗位和责任看得更重一些,把师生看得更大一些,把名利看得更淡一些,把干部看得更严一些,把学习看得更紧一些。

会上,唐峻宣布湖北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充实调整的决定,张樊同志任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健同志任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张樊、曹健分别作表态发言。

唐峻在集体谈话时表示,这次学校领导班子的充实调整,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和学校实际出发作出的慎重决定,学校党委完全赞同并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

唐峻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讲政治作为履职尽责的重中之重,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第一责任,把握正确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自觉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角度考虑问题、谋划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

唐峻强调,要忠于职守敢担当。要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的责任,切实承担起把握办学方向、凝聚力量、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责任。要切实做到真操心、操真心,真干事、真努力,切实做到认真、勤奋、努力。要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要以拼尽力气、想尽办法、用尽资源的干劲,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做好各项工作。

唐峻指出,“老百姓是天”,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干部要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的教诲,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师生利益无小事”的道理,以“我将无我、不负师生”的担当,以“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努力让学生享有更好的教育、更好的成长环境和氛围,努力为师生争取更好的生活学习工作条件。

唐峻强调,领导干部是人民的公仆。作为党的领导干部,一定牢记校训精神,以淡泊之心对待个人名利和权位,以敬畏之心对待肩负的职责和人民的事业,把个人名利看淡,个人得失看轻。要力戒贪欲,心怀信念,涵养定力,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稳得住心神、守得住根本、经得住考验,清白做人,勤勉做事。

唐峻要求,作为校领导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抓班子、带队伍作为一门必修课,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上下功夫,全力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团队。坚持培养与锻炼相促进,最大限度调动班子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坚持民主与集中相统一,切实营造和谐相处、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加强并完善日常管理和作风建设。

唐峻强调,不管做任何工作,都要学会把心态放平、把心态归零、把自己放空;要抱着学习的态度,要有危机感、本领恐慌感。要勤于学习,抓学习促提高,抓学习把大势,抓学习明方向,抓学习谋发展。学习力是生产力、战斗力、发展力。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和人生习惯。各级班子成员一定要带头学习、提升本领。

唐峻要求,要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贵品质和崇高精神,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铭记并带头践行党中央对全体党员的号召,以建设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办好、加快办好湖北文理学院的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责编:余芳 张樊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