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丁世学参加工会审计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9 阅读量:


(工会 通讯员 苏丹)7月9日上午,工会审计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丁世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按学校党委要求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和党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行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在学习、交流基础上,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和反思,积极准备发言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方成慧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检视,交流心得体会,查摆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丁世学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作交流发言。他全面总结了自己的学习情况,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对学习、思想和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丁世学指出,工会审计联合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核心内涵,做到“五个全面领悟”:全面领悟伟大历史成就,全面领悟伟大经验启示,全面领悟伟大人民情怀,全面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全面领悟伟大时代号召。

丁世学希望每位党员在着力践行上再下功夫,不负时代、感恩奋进,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胸怀大局、服务全局,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精诚团结、追求极致,推动服务保障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要从严要求、严于律己,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质。

审核:方成慧

责编:余芳 张樊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