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项目五年规划编制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4 阅读量:


(研究生处 通讯员 梁莉莉)9月14日,学校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十四五”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项目五年规划编制工作会,学科群相关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工作的副院长、学科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云主持。

研究生处处长梁英布置“十四五”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项目五年规划的编制工作,要求各学科群在前期学科群申报书基础上,进一步聚焦建设目标和预期成效,突出学科方向、人才培养、教师队伍、科研平台、机制创新等工作重点,认真论证建设措施,确保建设路径务实有效,以创新性举措助推学科群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处副处长于博介绍了近年来学科建设发展趋势,领学《湖北省高等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并就如何编制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项目五年规划和年度任务书进行具体讲解和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汪云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科群要高度重视五年规划编制工作,学科群首席负责人、学科群主干学科和支撑学科所在学院院长要组织成立优势特色学科群五年规划编制工作专班;二是学科群五年规划要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无缝衔接,主干学科和支撑学科所在学院要将在学科群建设项目中承担的目标任务纳入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主干学科和支撑学科要通力协作,高质量完成学科群建设项目五年规划编制工作,为进入湖北省一流学科行列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梁英

责编:余芳 张樊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