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食品·化工学院学子在省大学生酒体设计大赛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5 阅读量:


(食品·化工学院 通讯员 侯强川)11月21日至23日,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酒体设计大赛决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食品·化工学院8名学生参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本届大赛共有22所高校的100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选拔,14所高校的100余名学生进入决赛,进行酿酒理论知识、味觉识别、酒精度梯度识别、啤酒品评、白酒品评五个项目22个单项的现场角逐。

为做好参赛工作,食品·化工学院组织参赛同学认真准备酒体设计作品,深入学习酿酒理论知识,不断提升对不同风味白酒和酒精度的品鉴能力,并前往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尧治河楚翁泉酒业有限公司和湖北古襄阳酒业有限公司与工程师进行现场学习交流,最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审核:余海忠

责编:卜润慧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