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我校学者分赴保康11个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4 阅读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员 李双胜)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9名学者分赴“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所在地——保康县11个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奎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重大创新点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详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实例,分别为过渡湾镇、寺坪镇的党员干部作了宣讲。

王奎作宣讲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李双胜在店垭镇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议》,宣讲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的百年征程赶考路的重要要求。

詹学德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全会重大创新和亮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为城关镇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周淑芳教授从《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领会《决议》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贯彻《决议》精神三个方面,为黄堡镇的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朱海波教授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为题,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与“两个确立”、五大意义与十条经验等方面展为后坪镇党员干部作宣讲。

在歇马镇,100多名党员干部听取了熊明秀副教授所作的题为《以史为鉴守初心继往开来践使命》的宣讲。熊明秀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引用大量的历史故事,理论结合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高其文副教授在龙坪镇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从观察百年党史的视角切入,全景式地简介了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一些重要会议概况,特别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决议》主要内涵等作详细解说,并在此基础上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和十大历史经验。

张维功副教授在马桥镇以《百年奋斗恢弘史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全面把握《决议》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决议》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基本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和系统讲解。

陈善友副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和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分别为两峪乡、马良镇党员干部作宣讲。

审核:王奎

责编:胡旭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