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市委宣讲团成员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9 阅读量:


(新闻网记者 李平)1229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罗丽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主持报告会并强调,要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以致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报告会现场  李平摄

报告会上,罗丽以《学习百年奋斗史,走好新的赶考路》为题,从总体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深刻领会决议的核心要义、汲取百年奋斗的智慧力量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樊强调,要原原本本学,要原原本本地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逐字逐句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牢牢掌握《决议》内容;要学以致用,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要把《决议》中总结的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用于我们工作实践,推动两个确立在学校落地生根,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们每个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机关党委150余名党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