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两名实验员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5 阅读量: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张远进)近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公布2021年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实验员叶从进、张远进作为核心研发成员,与东风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清研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襄阳)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纯电动汽车集成式电驱系统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获得2021年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优秀奖。

叶从进、张远进自参与项目研究以来,针对项目中的多项难题,积极钻研项目核心技术,研究了一种双阈值的新能源汽车动力参数匹配方法,开发了基于载荷谱的多功能动态试验测试平台,提高了动力参数测试准确度和检测效率;提出了基于结温差和振动双应力的IGBT模块加速寿命预测模型,提高了电机控制器剩余寿命预测精度及其可靠性。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和军民协同创新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促进产学研创新成果的转移转化。

审核:吴华伟

责编:胡旭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