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3 阅读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通讯员 孟晓锋)1月13日,湖北文理学院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在宁静楼报告厅召开。校长丁世学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持之以恒的抓好正风肃纪。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为一主持。

会议现场  

丁世学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教育、纪律建设等重要论述中深刻认识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丁世学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管党治党真正抓严抓实。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既对工作充满激情,真干事、干实事,又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时刻记牢、扛稳、抓紧、夯实,拿出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解决好管党治党存在的问题。

丁世学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持之以恒的抓好正风肃纪。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过硬的作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毫不妥协,对“四风”问题及“隐形变异”现象露头就打,对问题集中的单位(部门)实行重点整治,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正风肃纪。要以“清廉湖文”创建为抓手,大力弘扬以清为荣,以廉为美的良好风尚,构建清廉向上的育人生态。

丁世学强调,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要按照学校“元旦春节”廉洁过节提醒通知精神,再次强化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十个严禁”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自觉做到守纪律,注重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假期在休整身心的同时,多思考谋划开年的工作,多看书学习,多锻炼身体,过一个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

会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通报了2021年学校对违纪违法问题的查处情况和对省委巡视反馈的有关“四风问题”查处情况,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自觉从查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守底线、追求高标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王为一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扎实做好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做实做细指导服务,确保完整、规范、准确填报。

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摄影:卜润慧

审核:王悦洲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