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丁世学指导文传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9 阅读量: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杜雨潇)1月18日下午,文传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丁世学到会指导。

会上,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围绕“五个带头”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并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

丁世学指出,文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有准度”、原因剖析“有深度”、开展批评“有辣度”、问题整改“有态度”,会议质量比较高。

丁世学强调,文传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方面走在前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内涵;要在落实“一岗双责”方面走在前列,时刻秉承“勤政”与“廉政”相互促进,“干事”与“干净”相辅相成;要在狠抓班子建设方面走在前列,强抓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廉政建设;要在积极践行宗旨意识方面走在前列,始终贯彻“为人民服务”“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把师生满意度作为衡量领导班子的唯一标准,切实解决师生难题;要在持之以恒转变作风方面走在前列,彻底查“四风”、改作风,争当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在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走在前列,充分发挥优势,统筹兼顾。

丁世学要求,文传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开创文传学院干事创业新局面。

审核:刘忠东

责编:胡旭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