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6 阅读量:


(新闻网记者 卜润慧)春节前夕,校长丁世学,党委副书记王为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副校长汪云、刘伦钊、朱青林、曹健,党委常委毛春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老干部于诺英家中,丁世学就于诺英十分关心的新校区建设、博士引进、科研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感谢她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在王全官家中,丁世学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奠定的基础表示衷心的感谢。

丁世学同退休干部于诺英交谈 曾淮宁摄

王为一与退休干部魏跃春交谈 曾淮宁摄

张樊同退休教授王辉斌交流 尹力摄

宋双伟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姚朏朏摄

汪云同离休干部熊清玉交谈 郑明国摄

刘伦钊同退休干部路新生交谈 郑明国摄

朱青林同退休教授张增常交谈 郑明国摄

曹健与退休教授田传锦交谈 郑明国摄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情况,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发展成就,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历史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在困难职工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克服困难,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