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建工作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3 阅读量:


(组织部 通讯员 罗漪)4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为主题的2022年第二次党建工作研讨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为一主持。

王为一强调,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党规党纪、党的政策法规、时事政治的学习;要加强自律,特别是要按照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要求来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要加强历练,想干事,想多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在干事中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效、检验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检验政策法规的掌握水平、检验自己担当作为的本领能力、检验自己的工作作风是否扎实。

王为一指出,要落实好会议各项工作要求,以上率下,带好党员干部队伍,发挥好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宋双伟要求,要切实提高党员教育管理重要性的认识;要切实履职尽责,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找准工作的着力点;要注重学习贯彻实效,把实效体现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上、体现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上、体现在党员纪律意识和践行宗旨意识的强化上。

会上,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瑶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数学与统计学院、基础医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四个二级党组织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秦军荣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并就我校贯彻落实意见精神提出工作要求;办公室•主体办主任王守忠通报了2022年度“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计算机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经验交流;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海就学习贯彻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宣讲并提出我校学习贯彻具体措施。

 

审核:王瑶珺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