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阅读量:


(学工处 通讯员 姜大伟)5月1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主持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离校,服务学生尽快就业。

张樊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密切配合做好毕业生一系列工作,圆满完成各项既定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张樊要求,要重点做好毕业生学业问题清理,毕业资格审查、各类重修考试等,及时将情况反馈到各学院;做好毕业生返校、在校、离校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符合返校条件学生顺利进校,安全、文明、有序离校,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关心毕业生思想动态,特别是“四困学生”的学业、就业问题要及时开展帮扶;抓好毕业生返校黄金时间段,确保达到就业既定目标。

会上,学工处处长周建修对2022届毕业生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对关键节点、重要环节进行了说明。各部门围绕工作方案结合部门实际进行了现场沟通,提出了合理建议。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招就处、计财处、保卫处、后保部、图书馆、档案馆、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及学工部(处)·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审核:周建修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