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附属医院领导班子调整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阅读量:


本网讯  5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世学主持召开附属医院(襄阳市中心医院)新任党委书记赵旭,党委副书记、院长邢辉见面会,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关心附属医院建设、支持医学教育发展。党委副书记王为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党委常委、医学部主任毛春出席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 李平摄

丁世学充分肯定了附属医院上一届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对附属医院新任党政主要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

丁世学要求,医院党委班子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把方向、管大局、抓改革、促发展等方面真正发挥党委核心作用;要加强班子建设,“十四五”时期医院事业发展任务艰巨,医院领导班子要团结合作、齐心协力、系统谋划、全力推进;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四责协同”工作机制,继续抓严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抓住国家和湖北省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注重传承和发展,注重责任和担当,注重校院协同发展,全力以赴发展好医院和医学教育;要关注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高端人才、紧缺人才的引育力度,探索新的用人机制,更好地实现医教研协同发展。

赵旭、邢辉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使命担当,注重团结协作,在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为附属医院的改革发展和学校医学教育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审核:张樊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