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实践活动专栏】王为一调研物电学院党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1 阅读量:


(物电学院 通讯员 詹莉)6月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为一到物电学院走访调研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年轻干部培养等工作,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海,物电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图由通讯员提供

王为一详细了解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双带头人工程”实施情况,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做法尤其是涌现的典型人和典型事,物电学院“平台+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年轻干部培养现状等。王为一边听边记并不时提问,对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典型事例深入交流,并逐一指导。

王为一对物电学院“361N”的工作思路、“5破5抓”的工作措施表示赞许,对“三向发力”抓党建,“三专推进”抓师德师风建设,“三步法”抓年轻干部培养的做法给予了积极评价。

王为一表示,物电学院党政合心、班子合力、师生和睦、学院和谐的良好氛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党建工作有创新,师德师风建设有亮点,年轻干部培养有成效,各项工作按照年度工作重点任务有序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

王为一强调,要高站位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思想引领,抓好支部建设,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积极创建样板支部和标杆院系;要高质量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坚持“五育并举”,强化协同育人,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高水平切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四有好老师”标准,认真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准则》,强化师德全程教育,大力选树先进典型,大力宣传先进事迹,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生态;要高成效统筹推进“实践活动”。聚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到下基层问政于师生,察民情问计于师生,解民忧问需于师生,暖民心问效于师生,切实把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实落地落细,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干部队伍建设等取得新成效,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成就感,画好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同心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审核:罗华国

责编:卜润慧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