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实践活动专栏】王为一到美术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5 阅读量:


(美术学院 通讯员 刘精科)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为一到美术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指导美术学院党的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年轻干部培养、本科教育教学等工作。王为一观看了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源·泉”主题作品展,通过走访座谈、实地查看,对美术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反映的关系师生工作和学习的具体实际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重点就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与班子成员和教师们作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图由通讯员提供

王为一围绕如何准确把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实质和核心要求,贯彻落实“五育并举”“三强化”的教育教学理念,加快推进本科教育教学的综合性、整体性与前瞻性改革,着力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水平,与教师们一起进行了认真研讨。

王为一强调,要深化对本科教育思想的认识,处理好本科教育思想与学校发展目标办学定位的关系、与教师学科专业发展的关系、与学生成长成才的关系,切实更新和转变本科教育思想观念,切实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中,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王为一指出,要抓住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这个“牛鼻子”,深入推进课程体系改革,抓好课程教学改革,深化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积极开展课程教学研究,努力提升课程教学技能,切实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王为一要求,美术学院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多深入师生,深入教室、寝室、实验室,着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具体问题,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有柱、院长蔡伟表示,美术学院将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扎实抓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蔡 伟

责编:卜润慧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