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张樊走访考察襄阳数字工业创新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9 阅读量:


(机械工程学院 通讯员 赵潇)7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带队到襄阳数字工业创新中心走访考察,并指导机械学院暑期“三进”工作。襄阳数字工业创新中心运营主任姚朝云及其技术和管理团队热情接待张樊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樊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办学定位、办学特色、毕业生优势和特点等基本情况,并就双方推进校企合作等事宜与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座谈会现场 图由通讯员提供

姚朝云表示,襄阳数字工业创新中心致力于襄阳高端技术服务业,拥有强大的技术和市场团队,与高校和企业的合作有着丰富的经验,期待与湖北文理学院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共建产业学院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克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学院精密智造与特种加工团队负责人陈国华教授、熊伟教授及团队成员与创新中心的技术和运营团队进行深入沟通,就推进下一步校企合作达成共识。

考察期间,张樊一行参观了中心技术产品展厅,了解了中心的服务领域、公司文化、企业发展战略等基本情况。


审核:詹玉刚

责编:卜润慧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