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2金2银!湖北文理学院在“互联网+”大赛湖北省​赛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阅读量:


7月29日至30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现场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湖北文理学院喜获金奖2项、银奖2项。

本届省赛入围现场赛的项目共386个,采取线上路演答辩方式进行。湖北文理学院有3个项目入围主赛道现场赛,1项入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赛道现场赛。在现场赛中,湖北文理学院选手团结拼搏,勇于争先,展现了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青春风采。经激烈角逐,“最美支边人物—湖北文理学院格桑花支教队”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助力双碳,如日方升—高性能钙钛矿太阳能电池”项目获主赛道金奖,“天地行—建筑安全智能检测机器人”“火眼金睛--基于机器视觉的鹅卵石人工智能分拣系统”获主赛道银奖。

据悉,截止7月1日,本次“互联网+”校赛,湖北文理学院共1235支团队报名,参赛学生达5793人次,参赛项目数及学生人次创历史新高,项目涉及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等多个领域。(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姚歆)

 

原文链接: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