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实践活动专栏】张樊走访2022级新生家庭 送去录取通知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6 阅读量:


(新闻网记者 卜润慧)“祝贺你考上湖北文理学院!”8月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前往南漳县长坪镇、樊城区团山镇走访2022级新生李星睿、金岚琳,为她们送去录取通知书,勉励她们明确奋斗目标,珍惜大学生活,不断提升自己,实现人生理想。

在李星睿家中,张樊与李星睿及家长深入交流。在详细了解了李星睿家庭基本情况和个人情况后,张樊感谢家长对学校的信任,选择把孩子送到湖北文理学院读书。对于李星睿因身体原因需要母亲陪读的实际需要,张樊表示,学校相关部门和李星睿所在的文传学院已做好准备工作,为李星睿入校后的学习生活提供相应的帮助,学校会努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与家长一道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张樊叮嘱李星睿,利用假期好好思考未来的人生规划,定好目标,做好入学准备,进入大学后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暑假期间在做什么?”“对于未来有什么规划?”在金岚琳家中,张樊与金岚琳和其父母深入交流。金岚琳说,自己未来想要当一名地理老师,在查询得知湖北文理学院的的地理科学专业是国家特色专业后,第一志愿填报了该专业,将来还想报考这个专业的研究生。张樊对她暑假期间坚持学习表示赞赏,鼓励她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夯实基础,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随行的资环学院院长张弢为金岚琳详细介绍了她所报专业的特色和发展前景。在得知金岚琳因身体原因,住宿需要住下铺时,张樊现场协调解决此事。

与金岚琳及家长交流

张樊指出,走访新生家庭,主动畅通家校联系渠道,了解学生成长环境,倾听家长心声,可以有效增强新生及家长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打通思政工作超前一公里,推动家校协同育人工作再上台阶。

学校学工处、招就处、宣传部、文传学院、资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