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曹健检查暑期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量:


(后保部 通讯员 贺鹏浦)8月10日上午,副校长曹健带队检查暑期后勤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曹健一行先后到凤雏食堂、北区学生寝室、翠园食堂、国际生公寓、南区三号楼等地,了解暑期学生寝室维修改造、食堂设备设施更新、校园地质灾害隐患处置等工作进展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曹健指出,暑假是学校维修改造的重要时期,后保部担负维修改造的重要任务,要提高认识,全力投入,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

曹健强调,食堂要把安全、卫生放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在此基础上要创新思路,丰富菜品,吸引更多的学生到食堂就餐;要以“为学生提供便捷舒适住宿环境”为目标,采取有效措施,稳步推进学生寝室维修改造,要保证质量、保证进度;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听从专业机构意见,按要求及时排除南区三号楼的地质灾害隐患。后保部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加强对第三方人员的排查和管理;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开学前要对水电气等开展一次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后保部负责人和资产经营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检查。(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审核:陈勇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