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汪云出席交通学科建设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4 阅读量: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张鹏飞)8月13日上午,交通学院召开暑期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西安交通大学二级教授赵升吨、洛阳理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李彬教授来学院交流指导。副校长汪云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党委副书记叶万海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现场 图由通讯员提供

会上,汪云对赵教授、李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汪云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情况,重点围绕交通学科特色的凝炼思路和发展现状进行阐释。汪云希望与会专家对交通学科的建设予以深入指导,为学校创建交通学科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出谋划策。

交通学院刘静、聂金泉博士分别从交通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和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等进行详细介绍。

赵升吨、李彬先后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洛阳理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结合交通学科发展需要,赵升吨建议要大力建设重点实验室、学科群等平台,依托平台集聚资源实现高质量成果产出;研究生培养要坚持数量为基质量为本,加大培养力度,以研究生工作质量提升学院科研竞争力;专业认证工作要科学解读认证标准,以自身发展为出发点,突出特色、实事求是、有效准备。

易良红对两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两位专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指导,多帮助,助推学院交通学科建设。


审核:叶万海

责编:卜润慧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