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建工作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2 阅读量:


(组织部 通讯员 罗漪)9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为一主持召开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坚持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主题的2022年第四次党建工作研讨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王为一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学习和落实,掌握基层组织选举工作的规定和程序;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提升政治领导力、组织覆盖力、师生凝聚力、宣传号召力、发展推动力、自我革新力;要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规定动作和规定要求;要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统战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工作要求。

宋双伟要求,要切实履行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要加强日常监督,防范廉政风险。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体育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分别围绕会议主题、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学习情况交流发言。

各二级党组织汇报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传达学习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常态化通报党员“双报到”情况的提示》,通报各二级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完成情况;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关于认真开展湖北省第十四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相关通知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精神。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核:王瑶珺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