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关键时刻,他们顶上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6 阅读量:


(资产公司 通讯员 冯华东)“各位同志,受疫情影响卧龙镇即将进行静默管理,学校超市外聘员工大部分在卧龙镇居住,超市员工急缺,希望公司职工能够进驻校园顶岗上班,以确保校园超市正常开放,保障师生物资供应……”11月22日,在了解到因卧龙镇静默管理,23日起学校超市仅4名员工能够正常到岗,学校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发出紧急号召,号召公司党员干部进驻超市,切实做好学校保障工作。

消息一经发出,资产经营公司职工纷纷踊跃报名,在综合考虑工作任务和实际情况后,挑选了有经验的陈伟、李威、吴长勇、刘辉、杨焕芬、杨雯、郝曼丽等7位同志进驻校园。

22日晚上8时学校发出通知,当天22时开始,学校实施最新的防疫政策,为避免出现其他意外情况,7位员工需要连夜进驻校园。特殊时期,他们每个人的小家庭都有要需要悉心照顾的家人:李威的小孩不到2岁,刘辉家里有80多岁的老人,陈伟的孩子在家上网课……但是在接到通知后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他们就打包好行李,从市区各处赶到了学校,到校后马上投入工作,理货、上货、打包……一直到深夜才休息,晚上就睡在沙发上、行军床上,甚至睡在车上。

23日一早,他们按时到分配的岗位上班,熟悉的他们的同学也很“好奇”:“办公室的刘阿姨、微后勤的“雯姐”怎么都到超市上班来了?”当同学们得知她们是过来顶替超市员工保障物资供应时,都非常感动。

“特殊时期,能够为学校物资保障奉献一份力量,为师生服好务,让在校师生安心放心,不论再辛苦再累,我觉得都很值得”,杨雯说。

资产公司职工顶岗上班

图由通讯员提供

审核:储杰

责编:卜润慧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