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护理教育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7 阅读量:


(医学部 通讯员 朱翔玥)11月26日,由医学部护理系主办的2022年湖北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线上“护理教育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医学部主任毛春作为大会主席致辞。

毛春对各位专家线上莅临培训班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医学教育自2010年开办以来,坚持“跨越式发展,后发先至”的办学思路和“高起点、高质量、创特色”的办学构想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培训,院校之间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医教协同背景下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护理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推动襄阳地区护理教育事业的发展。

湖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胡慧教授作《紧跟时代步伐,推进护理教育创新发展》的专题报告;武汉科技大学护理系主任史崇清教授作《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环节及管理》的专题报告;本项目负责人、医学部护理系副主任肖虹和护理系社区康复教研室副主任徐永兰分别作大会交流报告。

本次培训内容精彩丰富,线上专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也为我校申报护理学专业硕士授权点提供了思路。护理系将以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加强和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合作,早日建成一支基础厚实、业务精湛、冲刺护理前沿的高水平、高素质护理师资队伍。

医学部护理系主任、附属医院(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张小红主持培训,学校医学部护理系教师、省内部分高校护理专业教师、护理实践教学基地教师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审核:孙维权

责编:卜润慧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