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襄阳晚报】市委宣讲团走进湖北文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6 阅读量:


12月15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罗丽在湖北文理学院,就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罗丽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的系统部署、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现实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视野宏阔。听了这场报告,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将把握时代机遇,扛起历史责任,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担当作为的新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文理学院的辉煌篇章。

原文链接:https://m6.hj.cn/app/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412/7156413.html?isShare=true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