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老年大学校长王忠运来我校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量: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员 崔玲)3月15日上午,市老年大学校长王忠运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中,双方就如何完善老年大学教师资源支持机制,为老年教育提供服务;如何支持我校在职和离退休老师投身老年教育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宋双伟表示,湖北文理学院作为在襄高校,服务地方发展是学校职能所在。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出席国家老年大学成立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号召,支持在职和离退休老师投身老年教育。学校将根据市老年大学需求,挖掘学校潜力,整合资源,帮助老年大学补充师资力量,进一步提升老年大学办学水平,推动襄阳市老年教育惠及更多老年群体。

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马凌,校长助理、教育督导室主任冯智敏,教务处主任邓俊超,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摄影:蔡晨

审核:郑明国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