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量:


(质评中心 通讯员 向正权)为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3月1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主持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校长张彦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为一,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副校长汪云、曹健出席会议。

张彦铎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要义,将评估工作与日常的审核评估相结合,常态化开展审核评估工作;要对标对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不断改进教育教学质量。

张彦铎强调,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要围绕“德育”凝练学校办学特色,将“格桑花”“雪莲花”支教活动、课程思政建设、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等结合起来,从多个方面凸显学校立德树人的办学特色。要营造积极奋进的工作氛围,调动广大师生的力量,以评估为契机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樊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持续做好学习宣传,把“学生中心”理念融入本科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优化评建运行机制,加强工作督办,确保工作任务逐项落实。

按照《湖北省“十四五”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要求,学校将于2024年下半年接受教育部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本次会议听取了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关于新一轮审核评估情况的汇报,讨论了评建工作机构设置、运行机制构建、工作任务分工、参照常模选择、办学特色凝练等事项。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卜润慧

审核:胡志超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