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外事工作联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量:


(国际处 通讯员 朱谷清)为推进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3月13日下午,副校长汪云主持召开外事工作联络会,就学校外事工作提出要求。

汪云指出,国际交流合作是高校的基本职能之一,积极推进学校的教育对外开放,全力促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是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学校拟将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指标体系,各单位要对标《国际交流合作年度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认真研究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汪云强调,外事工作是一项具有层次高、全局性、复杂性和敏感性的系统工作,往往牵一发而动全身,既要积极大胆,又要细致稳妥;要加强学校教师出国(境)管理,严格执行请示、审批备案制度。

针对因公出访、教师出国进修等工作,汪云强调,各单位要统筹资源、挖掘特色、发挥优势,以内事带外事,外事促内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国际处处长胡若飞对近期外事工作从因公出访、教师公派留学项目申报、中外联合培养、学生国际交流、来华留学、外专外教聘任管理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与部署。

各二级学院分管外事工作负责人外事联络员、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审核:胡若飞

责编:卜润慧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