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量:


(招生就业工作处 通讯员 龚玲玲)3月22日下午,学校在宁静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招生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分析研判招生就业形势,抢抓关键期,全力推进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校长张彦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为一、副校长汪云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主持会议。

张彦铎在讲话中肯定了2022年招生与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在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上狠下功夫。他指出,当前招生就业工作要在宏观层面做到三个强化:强化危机意识、强化供需对接、强化服务能力,不断完善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案,使招生就业工作保持持续向好的工作局面。

张彦铎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集重点任务,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招生就业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考核奖励机制,在做好招生就业服务保障方面显实效;要坚定信心,协同推进,确保招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张彦铎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作风建设“实干年”的要求,从现在开始,积极行动起来,同心协力,全力推进招生就业各项工作,确保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王为一宣读《湖北文理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2年“宏志助航计划”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先进单位代表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叶万海、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刘浩、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华,先进个人代表政法学院副教授袁岳霞、食化学院学工办主任包静作交流发言。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鲍国昌对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招生就业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说明。

校领导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先进单位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张樊要求,要同心同德筑牢“生命线”工程,用心用情讲好湖文故事,精准精细服务学生就业。

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书记,重点高中招生站长、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机关各部门、各直附属机构负责人,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摄影:李平 蔡晨

审核:鲍国昌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