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胡文祥院士做客草庐讲堂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量:


(食·化学院 通讯员 向琼)3月22日下午,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航天系统部研究员,北京神剑天军医学科学院院长胡文祥教授,北京神剑天军医学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胡红兵博士应邀做客草庐讲堂,为食品·化工学院近200名师生作学术报告和爱国主义教育。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主持报告会,并为胡文祥院士、胡红兵博士颁发捐赠证书。

草庐讲堂现场

胡文祥院士作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胡文祥院士、胡红兵博士分别以《有机微波化学》和《防爆防扎自修复轮胎用热熔压敏胶的开发》为题,介绍各自研究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及前沿发展。胡文祥院士结合自己求学、从教、研学的人生经历,鼓励广大同学珍惜美好大学时光,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勇于创新,善于创新,把“我的梦”融入“ 中国梦”,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核:刘向东

责编:卜润慧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