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7 阅读量:


(教育学院 通讯员 冯桂花)4月15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王光明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万明钢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王晨教授、教指委秘书处翟东升研究员一行4人,对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开展检查指导。

副校长汪云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专家组听取了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政策、组织、制度、招生、队伍、培养方案和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汇报,通过现场提问、审阅文件、听课点评、实地查看教学设施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检查了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准备情况。

在专家意见反馈会上,组长王光明教授代表专家组对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湖北文理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符合教指委基本要求,教师队伍素质高且具有较好发展潜力。专家组指出,学校要加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顶层设计,对标教指委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规章制度和运行机制,加强经费投入、政策支撑、制度保障,尤其是在基础教育科研项目、优秀成果、教学案例库、教育咨政建议等方面加强考核奖励力度。

汪云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汪云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全面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加强统筹协调、加大人财物投入,在教指委专家的持续指导下,培养新时代高素质的基础教育教师,为基础教育改革发展贡献湖文力量。

研究生处、人事处、计财处、科技处、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全程参加会议及相关活动。


审核:于博 郑品胜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