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张樊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6 阅读量: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张鹏飞)6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与精髓要义》为题,围绕“核心内容:十个明确”“基本方略:十四个坚持”“精髓要义:六个必须坚持”“实践成就:十三个方面成就”等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张樊表示,“十个明确”独立成段,言简意赅,内涵突出,要重点领悟;“十四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展开,是“十个明确”的具体化,要理解清楚框架设计和内在逻辑。

张樊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中要准确把握理论的精要,整体把握贯通全部理论的主脉,要实事求是,正确认识和遵循规律。全体教师要始终倾注于将学习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推进教学改革中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交通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审核:叶万海

责编:卜润慧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