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思想大讨论】学校召开人才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9 阅读量:


(人事处 通讯员 王姗姗)根据学校“内涵建设 质量提升——促进综合性大学创建”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活动的安排,11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人才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主持,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宇辉出席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苏顺强作题为《新阶段新机制新格局--关于“新阶段 ”人才队伍建设的思考》的引导报告,优秀征文作者代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聂金泉博士、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詹玉刚分别作题为《工科学科人才队伍与团队建设思考》《坚持引育并举 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关于机械工程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思考》的邀请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建立健全“提高人才引进质量”“引进和培育领军人才、省级以上人才”和“促进青年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等重要议题展开讨论交流。

张宇辉对人才队伍建设提出希望,要坚定不移抓人才工作,着力实现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的目标要求;要立足发展新阶段做好顶层设计,改革考核评价方式,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学校智库建设,在用才、留才上下功夫。

张樊指出,本次讨论会准备充分,引导报告和邀请报告质量高,大家聚焦主题,深入交流,发言质量高。讨论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人才队伍建设势在必行,我校的人才队伍建设在数量、质量、结构和持续发展方面存在较为突出的问题,需要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需要建立健全人才队伍建设一系列新机制,需要在人才引进分类标准、评价体系、团队建设等方面研究出台一系列新举措。

张樊要求,要充分认识人才资源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思想大讨论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研究出台关于进一步提高人才引进质量、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培育高层次人才、促进青年人才发展的新举措,努力形成学校发展新阶段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的新格局。

二级学院主管人才工作的主要领导、优秀征文作者代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审核:苏顺强

责编:卜润慧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