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新入职教师校史校情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1 阅读量:


(人事处 通讯员 姚璐璐、冯彤彤)11月30日下午,学校举办新进教师校本培训第7讲,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教授为全体新进教师作题为《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勇担教育强国建设使命》的主题报告。

张樊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基本办学概况、主要发展阶段、基本办学理念和特色校园文化;全面总结学校办学成绩,解读学校未来发展愿景。


张樊着重阐释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党和国家对教师的具体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育家精神的深刻内涵,勉励新进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多做贡献。

张樊寄语新进青年教师,要信念坚定,勇担使命;勤勉务实,敬业奉献;潜心问道,服务社会;陶冶情操,涵养德性。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关心学校,关爱学生,做学校事业发展的积极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做学生健康成长的主动引导者、陪伴者、促进者,为建设全国知名、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与会教师表示,这次报告增强了大家对实现学校“圆梦‘创大’逐梦博点”发展目标的信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审核:苏顺强

责编:卜润慧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