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张彦铎调研学校科技创新突破行动推进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量:


(科技处 通讯员 马陆杰)3月19日下午,校长张彦铎专题调研学校科技创新突破行动推进情况。副校长汪云,科技处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科技处处长吴钊汇报了科技创新突破行动推进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汪云结合汇报情况,重点对科研绩效考评、校企(校)科技合作、军民融合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工作要求。

张彦铎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以高水平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加强“国字号”项目、奖励、平台的培育、申报和建设,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要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突破行动的实施路径,强化有组织科研,完善工作机制,加速科技成果产出和转化应用。要进一步深化科技合作交流,巩固深化常态化科技合作,加快建设校校、校企联合科技创新团队,积极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科技、人才支撑,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审核:吴钊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