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量:


(新闻网记者 李平)3月21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吴超仲主持学习会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高质高效抓好学校2024年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湖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在深化、转化上下功夫,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教育改革、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科学内涵,打好创新型人才培育“组合拳”,建好科技创新“策源地”,用好学校新型智库,为发展壮大区域新质生产力输送急需紧缺人才、培育新技术新动能、提供高质量决策支撑,更好服务区域现代化建设。

会议要求,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大兴主动谋事、倾力干事、善于成事的工作作风,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把各方面干劲全方位调动起来,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形成干的合力,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彦铎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教务处处长聂军、科技处处长吴钊、计算机学院院长杭波围绕“因地制宜发展区域新质生产力,我校何为”主题作交流发言。

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摄影:卜润慧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