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阅读量:


(组织部 通讯员 朱欣欣)3月21日下午,学校在宁静楼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吴超仲作动员讲话,深刻阐述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准解读需要重点把握的换届政策,并就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换届纪律提出明确要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彦铎主持。

动员大会现场 李平摄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宇辉宣读了《关于严肃学校中层干部换届纪律的通知》。

张彦铎对《湖北文理学院2024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讲。

吴超仲在讲话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换届工作是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树牢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的集中体现、是深入落实干部任期制的制度要求。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主动融入大局,重点把握好工作步骤及程序,准确把握干部轮岗交流、干部年龄界限等政策要求。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干部思想工作,确保换届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四要严明换届纪律,严肃监督问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吴超仲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度的党性、高度的组织观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党对干部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员工的期盼上来,切实把这项事关学校发展全局的重要工作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新气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上,还开展了中层干部任期履职尽责民主测评和中层正职干部留任意向岗位填报工作。

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授代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共450余人参加会议。

审核:王瑶珺

责编:卜润慧 余芳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