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3 阅读量:


(招就处 通讯员 刘滢)3月22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卧龙广场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吴超仲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吴超仲详细了解本次招聘会的组织情况,并与多家用人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吴超仲要求,招就处及学工部门要为学生就业做好服务,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2024年首场大型招聘会,共邀请203家企事业单位进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涵盖生产制造、教育培训、建筑、互联网、金融、医药、文化娱乐等众多行业。

为方便学生求职,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免费为毕业生提供求职登记照拍摄、简历打印和简历诊断等服务。

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我校及周边高校的22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会,共达成就业意向1165人次。招聘会结束后,7家用人单位继续在校开展了专场宣讲会活动,部分单位组织了面试。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后期将坚持面向市场、扎根地方的办学方向,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全力开拓就业市场,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促进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招聘会由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承办,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招聘会。


摄影:蔡晨吴耀龙

审核:鲍国昌

责编:余芳 秦军荣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