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张彦铎检查学校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2 阅读量:


(研究生院 通讯员 熊竹韵)4月11日上午,校长张彦铎带队深入各学院研究生复试场地,对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进行检查。

在N2教学楼,张彦铎现场查看了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调剂复试考场和候考室,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观摩了旅游管理专业考生复试过程。

在N1、N3、N5教学楼,张彦铎查看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调剂复试工作的准备情况。

张彦铎对各学院复试工作的精心组织和规范操作表示肯定,代表学校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各招生学院要高度重视调剂复试工作,严格工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科学选拔,确保质量;要强化复试现场管理,优化复试流程,营造良好的复试氛围,做好考生服务工作。

研究生院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审核:刘俊杰

责编:余芳 王礼刚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