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次学生安全形势研判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4 阅读量:


    (学工处 教工通讯员 曾淮宁)6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年第三次学生安全形势研判会暨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例会,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为一主持。
    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重点针对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毕业生的思想状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别作了情况汇报。保卫处周建修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校园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全省高校安全工作舆情,对加强毕业聚会、饮酒和晚归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组织部樊孝菊就学生党组织发展工作作出了安排。学工处王守忠对6-8月份学校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招就处曹德勇通报了我校就业状况,对关键时间节点的就业率目标提出了要求。
    王为一指出,学生工作责任重大、事务繁多,各学院要统筹安排,提前谋划,确保将各项工作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一是确保学生安全,确保万无一失。对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要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要善学、善思、提高工作针对性和时效性。二是确保既定节点的就业率和就业数据达标、真实。三是确保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移工作规范有序。四是确保毕业生教育工作扎实有效。要总结教育经验,探索教育规律,培育教育成果。五要确保学生工作整体推进。要统筹做好学生党员发展、考研动员、考风考纪教育、毕业生晚会和迎新晚会的准备等工作。要策划好、设计好、实施好、宣传好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要严格按要求做好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值班工作。

    审稿人:袁红星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