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暑期学科科研重点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6 阅读量:


(科技处 通讯员 李越)7月5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暑期学科科研重点工作布置会,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学科工作的副院长、科研秘书,研究生处和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云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梁英对学校近期拟正式发布的《湖北文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方案》《湖北文理学院ESI学科论文奖励办法》《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实施细则》等3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布置了学位点动态调整申报工作、研究生入学准备及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等七项重点工作。

科技处处长吴钊详细解读了学校近期出台的《科研仪器对外开放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实行教职工个人接受或参与国(境)外科研课题情况报告制度的规定》《教师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等文件,并对暑期推进“双百行动计划”项目实施,开展襄阳市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和承接襄阳市重点产业服务中心调研课题任务,以及横向项目、知识产权工作和重要科研项目组织申报等7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汪云对部分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并希望各单位找准目标,积极落实,增强我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成效。

审稿人:吴钊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