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李乐成: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初心和使命铸魂育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9 阅读量:


(宣传部 通讯员 卜润慧)9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乐成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李乐成仔细查看了学校主题教育相关资料,了解开展主题教育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勇主持。

座谈会现场 卜润慧摄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唐峻汇报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在听取唐峻的汇报后,李乐成充分肯定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成效,李乐成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主动抓、积极抓、抓得早、抓得实,整体谋划到位,重点突出,工作特色鲜明,取得初步效果。

唐峻汇报主题教育工作 卜润慧摄

李乐成强调,要把握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核心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拓深学习深度,拓宽学习广度,取得更深层次的实效。学校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初心和使命铸魂育人,坚定担当根本任务的决心和定力,落实好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

李乐成讲话

李乐成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打开思路,建设特色品牌,发挥好“格桑花”赴藏支教团队、“隆中山下党旗飘”等特色品牌的效应,把学校的特色文章做得更具特色,效果更加突出,影响力更加广泛。

李乐成强调,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效果导向、突出整改要求,让主题教育真正发挥实效。学校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我们的具体实际工作相结合,把整改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工作做实;结合学校实际,要在提振精气神在学科建设上做文章,抢抓机遇,以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干事创业。

胡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聚焦使命,增强自觉;聚焦重点,提升实效;聚焦责任,强化领导,学校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的要求。

李乐成与博士教授座谈 卜润慧摄

调研座谈会前,李乐成与学校博士教授代表交流座谈。朱运海、李玉奇、王中任、郭壮、张平乐、陈国华、吴华伟等向李乐成汇报了近年来在服务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李乐成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博士教授进行交流探讨。李乐成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湖北文理学院是襄阳唯一一所公办本科院校,要把人才资源利用好,充分发挥人才资源的作用,挖掘人才资源潜力,助推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博士教授要积极主动融入投入襄阳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对接市场经济主体,主动服务城乡建设,助力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一芯两带三区”建设。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诗,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委督察室、市委政研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稿人:聂军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