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阅读量:


(宣传部 通讯员 卜润慧)10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长丁世学主持。

会议现场 李平摄

与会人员观看了“创文十分钟”视频;副校长刘伦钊就学校创文工作实际和下一步创文工作重点作动员讲话。

刘伦钊要求,学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认识创文的重要意义、清醒了解创文的竞争态势、切实增强创文的主动意识,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细化措施,强化落实,确保学校在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检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刘伦钊作动员讲话 李平摄

刘伦钊要求,学校各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狠抓督办落实,切实提高创文工作的质量和成效。要正视问题,担当作为,对创文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担当精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地完成创文工作任务;要细化责任,强化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在创文工作中的具体责任,把任务落实落细;要注重协调,加强督办,文明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既要各司其职,也要相互配合。

刘伦钊指出,要以创文为契机,不断改善民生,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创文是一项民生工程,创文是抓手,民生是基础,民心是根本,要建立创文的常态机制,通过创文,把师生关心的问题变成创文所要解决的问题,把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变成创文的重点事,提升师生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提升师生的文明习惯和文明素质,提升校园整体文明水平,提升师生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聂军、后保部部长陈勇、学工处处长周建修、保卫处处长张旭邦、资产公司·后勤集团总经理储杰分别作表态发言。

丁世学讲话 李平摄

丁世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创文工作相当重要,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密切相关,学校师生要人人主动参与、积极参与,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压实创建责任,二是要加强学习宣传、浓厚创建氛围,三是对标聚焦、切实狠抓落实,聚焦当前薄弱环节与短板,上下团结一心狠抓落实,四是加强督查检查、严格责任追究,以创文工作为抓手,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宣传部、学工处·团委、后保部、保卫处、资产公司·后勤集团等单位部门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2019年是本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第二年,是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11月将迎来本年度国测实地测评,我校是实地测评的必检点位。

审稿人:聂军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