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持续开展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2 阅读量:


(人事处 通讯员 焦树国) 10月30日晚上6:30,一场主题为“学习党史和国史 恪守初心和使命”的讲座正在S7-102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奎为新入职的37名老师作培训报告。这是我校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的校本培训系列讲座之第五讲。

自9月开学以来,我校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针对新入职教师,策划并组织开展了校本培训系列讲座,内容涵盖教师政治素养、教师职业道德、科技论文写作、科研项目申报、服务地方经济、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技能等多个方面。报告人有业绩突出的教授博士,也有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校本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让新进教师尽快熟悉教师基本的职业要求,掌握从教必备的知识和技能,顺利实现由学生向老师的华丽转身,帮助新进教师系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为今后更好地教书育人打好基础。

参加培训的成羽博士说:“校本培训挺好的,对于我们今后的教学科研有不少帮助”。新调入教师魏红说:“校本培训安排得好,收获很大”。周兴涛博士说:“感谢培训的老师们,我们学习收获很大,通过系统培训,我们更加坚定了成为品德高尚、敬业、爱护学生、不断攀登科研高峰的人民教师与科研工作者的决心和信心。”

审稿人:苏顺强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