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委书记唐峻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阅读量:


(宣传部 通讯员 李平)11月18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党委书记唐峻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深入学习的体会感悟和实践思考,为我校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落实 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朱训集及指导组成员出席活动,党课由校长丁世学主持。

活动现场

唐峻在党课中指出,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感悟初心,强化使命担当,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内涵理解;更加深刻理解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懂得了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增强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的自觉性。

唐峻讲党课

唐峻指出,我们要对照、检视找差距短板,反思思想作风不足。通过检视在强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上的差距,在奋斗精神、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上的差距,在学校事业发展上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的差距等问题,增强发展信心。

与会人员认真听课

唐峻强调,下一步整改落实,克难攻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四个方面花力气、下功夫。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二是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保持积极精神状态,保持良好个人心态,保持实干工作姿态,保持克难攻坚的势态,提振担当作为精气神。三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在推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上下功夫,在建立科学的评价体系上下功夫,在着力解决学校发展的短板上下功夫,要理直气壮地办好开好思政课、抓好课程思政,要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四是要努力增强本领。要大力增强学习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要有“狠”的虎气,要有“抓”的办法,要有“落”的能力,要有“实”的本领。

丁世学讲话

丁世学在主持党课时,就贯彻落实本次党课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学细照,学深悟透,推动学习教育走心走实,不断提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真抓实改,做实做细,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见效,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三要强化担当,攻坚克难,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聂军   图片均由李平摄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