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干部代表参加省委宣讲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襄阳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阅读量:


(宣传部 通讯员 李平)11月1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襄阳报告会在襄阳剧院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翟天山以《坚定制度自信,促进“中国之治” 现代化》为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校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副校长汪云、刘伦钊、朱青林及全校党员干部代表共30余人参加报告会。

科技处副处长秦军荣说:“通过聆听报告,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较为全面而系统的认识,收获颇多。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层管理干部,坚定信念是根本,清正廉洁是本分,不断提高自身的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是关键,唯有如此,才能为师生提供更多更好更实的服务。”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其文表示,建立健全现代大学制度,推动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高校要将全会精神落细落实,巧借东风,深入推动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校团委副书记龚丽丽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思政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更加注重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青年群众工作,切实提升青年团员获得感和满意度。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主题教育重要学习内容中,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为进一步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学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审稿人:聂军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