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金课”建设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2 阅读量:


(教务处 通讯员 陈瑶)11月2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王为一主持召开学校“金课”建设推进会,全面部署“金课”建设工作,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办主任和教务处、质评中心有关人员参会。

教务处长张樊全面解读了近日出台的《湖北文理学院“金课”打造三年行动计划》,强调了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分析了学校目前课程建设的现状,要求理解金课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两性一度”要求和五类“金课”建设标准、验收标准,明确学校三年金课建设目标与任务,为教师课程建设提供更多的服务与保障。

王为一在讲话中要求,各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学校《“金课”打造三年行动计划》,组织广大教师认真学习,安排好“金课”建设工作。王为一强调,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各学院要明确自己的建设目标与任务,向教师传达好“金课”建设标准,组建好课程组,建设好基层教学组织,确保建设进度与建设投入,抓好课程建设进度督查。

审稿人:余海忠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