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我校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阅读量:


(宣传部 通讯员 卜润慧)12月26日上午,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指导组组长朱训集、副组长邵俊、成员董红、贾秀丽就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对党员教师代表进行访谈,随后朱训集主持召开专题督导会议。

会议现场

督导会议上,指导组向学校领导班子反馈个别访谈情况。朱训集对我校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朱训集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落实中央、省委的相关要求,体现了政治家、教育家办校的要求,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调研走访、检视问题、讲党课、民主生活会等工作抓得严、实、深;学校探索建立“随(及)时学、随事学”制度,体现了“思想引领,学习在先”的要求,对加强班子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学校建立大调研大走访制度,并形成制度性成果,推动了学校内涵建设;学校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及时到位,尤其是打造“金课”、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乘势而抓,加快了进度,取得阶段性成效,机关职能部门作风改进取得明显成效,师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学校主题教育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朱训集讲话

朱训集就学校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朱训集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宣传和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进一步明确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凝聚全校师生共识;学校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尤其是支部建设的力度,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规范党支部设置;要加大整改落实工作的宣传力度,要让全校师生知晓整改工作成效;要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打造品牌,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抓好主题教育,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教职工关切;要结合主题教育总结做好“回头看”工作,紧盯问题和整改事项,确保目标落实到位;整改问题要逐项推进,逐项结项,加大开门整改工作力度,建立整改情况通报制度;要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的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地总结有效做法和主要成效,提出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措施。

唐峻作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唐峻作表态发言。唐峻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落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借助“回头看”契机巩固好运用好主题教育的成果;认真做好总结工作,反思问题,凝练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有益的借鉴;紧盯整改落实成效,逐项验收销号;结合党员教育系列活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审稿人:聂军;摄影:卜润慧)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