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
  • 旧版入口
  • English
Cinque Terre
Cinque Terre

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战“疫”快报】李乐成到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2 阅读量:


(校办 通讯员 马飞)2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李乐成到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乐成到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学校党委书记唐峻详细汇报了全校师生的健康情况、四个校区的防控情况、留学生的生活情况、校医院应急转运预案等工作情况。

李乐成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详细了解了学校在线教学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应对措施。李乐成指出,高校是人群高度密集的地方,要提前做好学生返校之后的疫情防控预案,确保疫情不在学校发生扩散。

李乐成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不能有丝毫大意,要切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防控责任,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积极作为,做好线上教学、线上办公等延期开学应对方案,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纪委书记宋双伟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审稿人:王守忠

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推荐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  话:(+86-0710)3590876   3591876(传真)

接待/接访电话:0710-3593296(24小时)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

备       案:鄂ICP备1700235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64号

维护制作:党委宣传部